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有錢人就做這件事:學會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



博客來書籍館;有錢人就做這件事:學會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0483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有錢人就做這件事:學會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

日本代標作者:菲爾.湯恩 原文作者:Phil Town 譯者:李芳齡 出版社: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:2006年08月3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6948056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有錢人就做這件事:學會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

丸文top 讓1,000 美元變成1000,000 美元的投資奇蹟術全世界最成功的投資人華倫.巴菲特的名言是:投資法則只有兩個,第一法則是不要賠錢,第二法則是不要忘記第一法則。在我?菲爾.湯恩?變成每年五十幾萬人的投資原理教師之前,我跟你們多數人一樣,認為個人從事股票投資難以成功。對我這種以河川導遊為職而勉強餬口的傢伙來說,整個投資流程真是非常高深莫測,因此,我深信若要成功投資,就得把它當成全職,而我這個人啊,對全職玩樂比較有興趣。所以,我當初比較傾向採行的方式大概跟諸位目前採行的方式相同:讓一些共同基金經理人為你代勞吧,讓他們替你的儲蓄金進行投資。不過,現在我要告訴你,為何這個決定可能使你有一天悽慘落魄。事實是:由於市場的自然週期循環,共同基金產業可能很快就會面臨二十年的零報酬率,也就是說,若你把你的積蓄交給那些基金,你的積蓄不會比現在長進多少。這意味你得準備過這樣的退休生活:吃一大堆冷盤,沒事只能看電視,住的地方太小了,容納不了來探望你的兒孫們。在本書中,我將告訴你,我如何在短短五年內把一千美元變成一百萬美元,接著再繼續製造出更多個百萬美元。我剛開始投資時,是個數學不太靈光的人,沒半毛多餘的錢,想要好好過生活?不想每天多工作三小時。我很幸運地結識了第一法則。世界聞名的投資者巴菲特會告訴你,第一法則就是不要賠錢!我會在本書中詳盡地告訴你,透過一個有趣的過程,不賠錢使你賺更多錢,多到你難以想像。簡單地說,就是要在數字和一些無形的東西都站在你這邊、對你有利時,才購買股票。若你覺得這聽起來太美好,不可能成真,那我得告訴你,關鍵在於心態,我將向你介紹的正確心態可以使你不打賭,使你有高度的把握。相信我,要是我打算教你的東西需要什麼天份的話,那現在的我仍然還是個整年大部分時間處於失業狀態的河川導遊。秘訣之一是把你自己當成企業業主,不是股票投資人。秘訣之二是利用現今的新網際網路工具,這些工具大大減少了做家庭作業所需花費的時間(至多只需要花幾分鐘)。秘訣之三是了解其實只需要五個數字來評估投資。秘訣之四(可能是最重要的秘訣)是使用無風險的第一法則,堅持只用五毛錢購買這家公司的一塊錢價值。我不會用含糊不清的東西來浪費你的時間,那一大堆寓言提醒你已經知道的東西,最終使你仍然原地踏步。各位,本書要談的是實實在在的東西:從頭至尾、像嬰兒學步般一次一步的完整方法,使你提早十年退休,享受你想像不到的優渥退休生活。作者簡介菲爾.湯恩(Phil Town)每年在全美最大型的巡迴研討會上向50幾萬民眾演講,分享其投資方法與策略。在這些巡迴研討會中擔任演講者還包括前美國總統柯林頓、前美國總統老布希、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、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等人。菲爾現居懷俄明州。譯者簡介李芳齡目前專事翻譯,譯著包括《啟動革命》、《哈佛商業評論精選:企業策略》《第五項修練Ⅲ:變革之舞》、《業競天擇》、《創新者的解答》、《創新者的修練》、《當債務吞噬國家》、《成長的賭局》、《創新3力》、《3張嘴傳遍全世界》、《中國製》、《從第一天就發光》…等近五十本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0483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丸文 日本代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w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